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畢業舞會

 609班的六下期末才藝發表會(同樂會),
原本老師嘗試讓大家選擇獨舞或是組隊跳舞的形式來參加這次的盛會。
但因疫情關係,大家都不能來學校,所以老師把這項活動改成線上舉行。
經過大家在家認真的練習後並錄製成影片,
透過表單線上提交給老師,老師把你們的影片剪輯成『上、下』兩場畢業舞會。
我們克服了蠻多的問題,但,完成了,大家都超級棒!!。
透過回饋,看到大家的認真、盡力、負責、不怕失敗,
同學的回饋,有讚美,有自省、有期許!
透過活動,大家的經驗值又提升了不少。

110.06.10畢典的前一天





活動回饋
全班參加線上畢業舞會之後,利用表單請大家,依照題目,寫出自己的回饋。
1.當你知道期末同樂會是以這樣的形式舉行的時候,
   你的想法是什麼?(請寫出具體的完整句)
2.你在選曲時,有遇到那些問題?(請寫出具體的完整句)
3.在練習時,有遇到那些問題?(請寫出具體的完整句) *
4.你在錄製時,有遇到那些問題?(請寫出具體的完整句
5.你在看完上、下場次的影片時,你的心情、想法是什麼?(請寫出具體的完整句)

以不記名方式 列出一些同學的回饋資料


有點難過,因為改成線上觀看,但我覺得畢業前能有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從老師公佈時(還沒遠距離上課前)我就有開始練習,很早就決定了。
有時候找不到感覺,一段就學很久。
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表情,每次拍的時候就會很尷尬,其他的就還好。
每個表演都很厲害,有些很好笑,很感謝老師讓我們在畢業前有段難忘的回憶,
還熬夜剪輯,我很佩服老師能在兩三天做完影片,
原本以為會因為無法直接觀看而有落差,
但其實也很精彩,歡笑的度過了畢業前的最後一天,真的好不捨喔。

很驚訝,因為覺得其他老師都沒有想到這種方式,但我們老師居然想的到這種方法。
挑了很久,卻總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但經過我好幾天的努力我終於找到了。
跳完去看覺得很怪所以一直重拍。
我在錄製時沒有遇到啥問題。
我覺得大家都跳得很好,但因為我的腳受傷了,所以無法準時交出功課。

我覺得很酷
有的音樂節奏太快,跳起來會跟不上
空間不夠大
我會一直看著平板的螢幕,就不會看鏡頭
我覺得很驚訝,因為大家都跳得很好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即使疫情的關係不能舉辦,線上上課也還能舉辦就覺得很滿足了。
原本已經選好舞曲了,但是後來又覺得那首舞曲的歌又短舞也簡單,
所以又挑了另外一首不會很難,歌也不錯聽的曲子來跳。
一開始的第一首歌的舞其實我早就練好了,但是因為換成第二首歌所以我就開始練,
但是覺得有些地方很難跳,不過幸好有我的姊姊在旁邊指導我,
所以我才能成功順利的跳完畢業舞曲。(我很謝謝姊姊的教導)
1.一開始跳舞的位置不是站在影片拍的位置,而是站在另外一邊,
只是因為妹妹起床然後在吃東西,不想拍到妹妹,所以就站在拍影片的位置。
2.影片拍攝的音量大小不好,因為妹妹邊吃東西邊看影片,
影片聲音太大導致音量無法聽到,但是後來有處理好了。
我看完今天的上半場和下半場畢業舞會的表演我覺得非常開心,
而且大家的舞跳的都很好\很不錯,也很開心老師能夠舉辦這場畢業舞會,
但是對於我自己,雖然老師說我跳得很好,但是我覺得自己還可以更好,
所以也希望再有一次這樣的機會,我能夠再次把自己的舞姿更大方更具體的表現出來,
還有我的表情也必須修正,因為整段影片我幾乎都沒有笑。

覺得很可惜,因為沒辦法在現場和同學一起欣賞。
不知道要選舞蹈簡單的,還是音樂好聽的,所以一直猶豫不決。
有幾個動作比較困難,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覺得不夠完美,所以一直不斷的重拍,讓幫我拍的妹妹都快瘋了。
看完影片後我非常驚喜,因為真的覺得大家都跳得太棒了,
但也覺得非可惜,沒辦法看現場。

感覺有點尷尬, 因為要跳舞
我完全沒有問題
有一個舞步很難 練了十幾天
沒有任何問題
感覺我是精神病出來的

我很驚訝期末舞會竟然是用這樣的方法舉行的。
就是不知道要跳什麼。
不知道該怎麼邊錄影邊放歌。
房間很亂
我跳得好醜喔!

覺得還不錯,是個不錯的體驗呢
沒什麼問題
有些動作很難,花很多時間才學會
一直跳不好,導致要一直重錄
非常興奮,看完後覺得大家都很厲害,同學們都跳得出乎我意料的好。

天啊!還是要跳舞!我要跳什麼啊~不知道大家會跳什麼ㄟ?
不知道自己要跳什麼?全部的舞都好難啊~~~~~~~
選好曲子後,發現我都不會跳,終於會跳一點點之後發現後面很難,練不起來
因為都跳不好,所以一直不停重新錄,錄了7、8遍。
1.我覺得大家都跳得很好,而且大家都很厲害,反觀我,我發覺我真的跳得很奇怪! 2.要準備開始看的時候,我超級興奮,還一直亂叫(好險家裡沒人),
看完後覺得很好笑,大家都好有才。😄😄😄 3.我覺得線上午會很好玩,但想想明天就要畢業了就覺得好難過(ಥ﹏ಥ)(ಥ﹏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功課表

79屆607六上聯絡簿

 112學年度 607 六上 聯絡簿 1130120~1130215     放寒假 1130119(五) 1. 作文草稿-做「好」一件事(600字⬆️) (沒完成者,寒假完成) 2.準時完成寒假線上任務 3.明天1/20開始放寒假 4.2/16(五)開學讀全天,2/17(六)補...